尤达の面包

想当周纱夏

魔女和她的童养媳(三)

考砸了55555,要纱瑜亲亲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「姐姐,起床了!要上学啦!」周子瑜穿好衣服,整理好书包,摇着凑崎纱夏的手臂。凑崎纱夏掖了掖被子,用软软糯糯的语气央求「还早着呢,再睡五分钟。」



每次都赖床,周子瑜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,只能站在一旁默默等着。凑崎纱夏闭着眼晴,不满自己的美梦被打搅,秀气的眉毛皱在一起,长长的睫毛时不时抖动。



嗯……鼻梁也很挺,周子瑜看得入了神。“姐姐长得真好看,好想亲亲姐姐。”没由来的一个想法,让周子瑜吓了一跳,脸颊微微发烫,可还是不受控制撅起小嘴,在凑崎纱夏的脸上轻轻落下一吻。感觉软软的,怪不得姐姐那么喜欢亲自己。



得逞后的周子瑜闭着眼抚抚胸口,长长吁了一口气:「呼,坏事还是少做的好,心跳得好快。」一睁眼,发现凑崎纱夏眨巴眨巴大眼睛,笑眯眯地盯着自己。



「哇!姐姐什么时候醒的?」周子瑜有些心虚,凑崎纱夏摸摸自己被亲过的脸:「一直都没睡哦~子瑜居然主动亲我诶。」本来还迷迷糊糊的纱夏,被子瑜亲过后瞬间清醒,一个瞬移到周子瑜面前,两人的脸差点就要贴到一起。



「不过刚刚那个亲亲算什么呢?」凑崎纱夏看着周子瑜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红,支支厄厄说不出话,不禁有些好笑:「啊!我如道了,morning bobo,不过要持之以恒哦~」凑崎紗夏蹦蹦跳跳地去了餐厅。



从此以后,年幼无知的周子瑜被狡猾的魔女下了套,每天早晨都要给凑崎纱夏一个morning bobo.



一大一小吃完早餐,凑崎纱夏擦擦嘴,一个墨镜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的脸上,牵着周子瑜手就往门外走去,打了个响指,“砰”的一声,一辆价格不菲的跑车从雾里出现。凑崎纱夏打开车门,长腿一跨:「上车,出发!」



xx学校门口,车一停住,许多家长和孩子就会侧目看着这对颜值出众的姐妹。周子瑜打开车门下车,头也不回地进了学校,凑崎纱夏压压墨镜,看着周子瑜比同龄人高半个头的背影渐渐远去。



「啧啧啧,真是没良心,再见都不说一声。」凑崎纱夏有些不满地撇了撇嘴。



周子瑜步伐走得飞快,脸也有些红。因为刚刚下车的时候,她听见好多人说「这个小孩更真漂亮啊。」、「姐妹两个都好漂亮。」、「那个姐姐也好漂亮。」之类的话。不擅长应对夸奖所以有些害羞,不过不仅仅是因为害羞,还有些生气。她看见凑崎纱夏听见有人夸自己好看,居然给了那个人一个wink加一个飞吻。



「哼,关我什么事。」周子瑜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生气,脚下的步伐更快了一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凑崎纱夏现在非常后悔。



不应该听名井南和平井桃的鬼话,把周子瑜送到学校。


凑崎纱夏趴在床上,将手中的沙漏倒了一次又一次,又翻了个身,看了一眼挂在墙上从未动过的钟,然后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。



“之前几百年我一个人是怎么过的?”



习惯真的很可怕,凑崎纱夏想睡也睡不着,一闭上眼,满脑子都是周子瑜。



「简直是疯了。」喃喃着,一下从床上坐起来,从窗户飞了出去,为了避免有人看见,还隐身了。



「终于到了。」此时正是下课,孩子们都在操场上玩耍。凑崎纱夏轻轻落地,小心翼翼地躲避,四处张望,看见周子瑜正在操场上走着。



“子瑜看起来挺好的。”凑崎纱夏见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子狗狗,心情也大好,正打算离开。



「周子瑜!他有话跟你讲!」声音很大,许多人都听见了。周子瑜停下脚步,看见一群男生笑嘻嘻的,还推着一个比自己矮半个头的男生,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

凑崎纱夏可是看见了,那个小男孩儿的手上拿着一封情书,有些不满地眯了眯眼睛,“小小年纪不学好,子瑜才不会答应呢。”可虽然心里是这么想,还是不免有一些紧张。



「我……我喜欢你!」小男孩儿满脸通红,双手将情书高举过头顶,把头埋得低低的。



「哇!」围观群众一片惊叹。



「喜欢……我?」周子瑜有点懵,半天才转过弯来。


小男孩将头埋得更低了:「内,我喜欢你……和我……在一起吧!」



「哇!!」围观人群再一次惊叹,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答应他,渐渐所有人都齐声喊了起来。凑崎紗夏气不打一处来,弹了一下身边正在跟着起哄的小屁孩的脸,吓得小孩跑开了。



“周子瑜,快拒绝啊。”凑崎纱夏内心咆哮。



「对不起,我不喜欢你。」



「哇!!!」围观人群表示很精彩,凑崎纱夏表示自己松了一口气。


「为什么不喜欢我?」男孩不依不饶,不过周子瑜却认真的想了想,可是却想到了姐姐。


「我有喜欢的人。」


「大发!!!」凑崎纱夏听着其他人的惊叹,感觉两眼发晕。


「我姐姐。」


「莫?」小男孩终于抬起了头,所有人都是一脸诧异,凑崎纱夏也是不可置信。


「为什么喜欢你姐姐?」


「长得好看。」


对于这个理由,在场的人都表示很无语。男孩还想说些什么,恰好响起了上课铃,所有人都停止看这场戏,跑回教室。周子瑜也不再理会这个男生,头也不回的到教室。




只有隐身的凑崎纱夏还呆呆的站在操场上。


「啊!我撞到什么东西了?」


「哪有东西?肯定是你出现幻觉了,快走吧。」



几百年,凑崎纱夏第一次觉得,别人说自己好看是这么快乐。



周子瑜今天放学回家,总觉得姐姐很不对劲,比如老是傻笑,老是照镜子,bobo次数更多,睡觉也比以前抱的紧。


Fin.


终于写完了,上个星期天就开始写了,这几天身体不是很好,凑合看吧~

评论(3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